酒酿小圆

【蒲萄唐】纸条

*考试摸鱼

*勿上升至蒸煮

 

(开学以来第一次更文,以后应该也不会多勤奋,好久没登老福,忽然发现已经三十粉了,想搞个福利,想肝乙女文,问一下各位乙女文当福利可吗,不喜欢乙女文的可以告诉我,搞福利还是要大家都喜欢的,嗯,就这样了)

 

正文开始了

 

设定:考试前一天晚上,几个人一起去酒吧喝酒(仅是设定昂,学生不要模仿昂)

 

 

 

唐九洲揉着太阳穴出了家门,今天要考试,他后悔前一天和那群人一起去酒吧,现在他满脑子都是昨天晚上的事,而且昨天回家后还没来得及复习。

 

“到底是不是认真的啊。”唐九洲鼓着腮帮子说。

蒲熠星不知道什么时侯窜到他身后“什么是不是真的?”

唐九洲被吓了一跳,马上加快了速度继续往学校走。

 

蒲熠星很慌啊,昨天一起去喝酒,九洲不会喝酒,是硬灌进去几杯的,他说有点头晕了就没再让他喝,一个人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一直到最后,自己叫醒他。

他记得自己好像喝了很多酒,九洲又是这个反应,不会是自己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吧……

 

不好的事其实也没有,只是昨天他哥一脸不正经的对他说了句“九洲,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一脸不正经!

想到这儿,唐九洲更生气了,他那态度,也太不认真了吧!

 

一考场的学霸淡定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都表示不慌,只有唐九洲不停的翻着书。满脑子都是昨天晚上的事,满脑子都是!

 

“九洲,我涂卡笔没带,接我用下。”

唐九洲下意识回头,看到蒲熠星闪闪发刚的眼睛的瞬间,马上把头扭了回来。

蒲熠星更慌了,看来是真的出什么事了。

 

“喂,阿九~”他没理他。

“喂,洲洲~”他又没理他。

监考老师微微抬头瞥了蒲熠星一眼,他闭嘴了。

 

还是得想办法,总得哄好唐九洲吧,昨天能出什么事啊,往最坏了想……不也就……那样吗。

 

没过一会,唐九洲被一团接着一团的纸条砸急了,脑子里闪过“卧槽,你有病啊!”但是为了维护形象,出口之后就变成了“你干嘛呀。”在配上唐九洲着急的语气,像极了撒娇。

唐九洲虽然是个可可爱爱的男孩子,但平时更喜欢在他哥面前逞强,撒娇还是很少的。

 

蒲熠星受不了这个,脸刷一下红了,就拿手里最后一团纸条一扔,脸埋了起来。

 

巧的是那团纸刚好砸在唐九洲脸上,他气呼呼的吧纸条攥在手里,又气呼呼展开纸条。

 

“九洲,我喜欢你,是真的。”

 

唐九洲有回头,看见地上堆成小山的纸条,一张张都展开。

“九洲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“不管我昨天做了什么,我对你都是认真的。”

……

唐九洲看着他哥认认真真的笔迹,心里的火也灭了。

 

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,唐九洲走到趴在桌子上的蒲熠星面前,凑到他耳朵边轻声说了句: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