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酿小圆

点进来看看吧,我把图改了

颜色的深度表示喜爱成度

淡蓝色的不是不喜欢,事希望他们能多来。

不喜欢肖战,也不想被说蹭那家哥哥的热度,所以把图改了。改后的图在第二张,暴徒吱声。

名侦探学院的助理真的很香


然后在此说件挺严肃的事。

昨天刷到了一条视频,题目是:多少明侦女孩的梦停在第四季,

评论区里就在说,第五季的弹幕很乱,或者是因为某人都想弃了。

我就想说,我对明侦的爱远远超过我对搞乱他的人的讨厌

可能是因为我不怎么混饭圈。看节目的时候也不开弹幕的原因,我并没有觉得节目的初心变了,从第一季开始追的老粉表示我爱明侦的初心也没有变过,第四季侦心不改,第五季也没有改。

节目唯一可能做错的是,应该就是为了热度,请了某些会搞乱明侦圈子的人来。

节目里的剧本杀都是沉浸式的,他们都沉浸在自己的角色里,所以我不仅喜欢上了他们,还喜欢上了他们扮演过的角色。

我喜欢肖洒这个人,他有正义感,为了爱人不顾一切,甚至为了爱人的生命,宁愿她从来没有爱过自己,是个挺好哭的人。肖洒又不是肖战,肖洒又没有做错什么,为什么北方慢车的案件就不能看了呢,剧情和场地都挺好的啊。明侦粉不是也不喜欢因为何老师第一季消失的新郎那案带了节奏,就每次何老师一开始推理就说他带节奏,就说他是凶手,不也是因为他是何炅,他不是何大嘴(是叫这个名字吗,记不太清了)吗

我不怎么混饭圈,所以我更在乎明侦的剧情。

最后一句,真正喜欢的,是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改变的。


(逻辑有点乱,谅解)


评论(198)

热度(5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